close

真是一段奇幻又漫長的旅程。
只剩下「回家」是我每次療傷的處方,
愈接近三峽小鎮,愈感悲傷,
偷偷獨自掉下的眼淚,瞬間有如傾盆大
雨般下在三峽的土地上,
Bubble笑我把雨帶回家,
我笑笑,或
許我慣性的將三峽當作悲傷的終點站,
看到家人、看到朋友就將不愉
快快速的發泡。
我常在想當初留在台北,現在會是什麼樣?
看著路上的行人、穿著、
氣息、我早已和這塊土地脫節已久,
今天在心中卻如此的想被同化,
想回歸根本,
只是就如同那句傷人的話「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對不對?

隨著年紀到達了二十八,
分別不出捨不得和放不下或是不甘心之間
的確切區隔,
但這段旅程讓我感覺走了好久,
看到站在門口迎接我的
老爹,
  才明白人生最大的眷戀是僅短短的一句「爸,我回來了」。

IMG_441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