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202.jpg  

這次藥師持續教育辦在南台灣,原以為很遙遠

但在高鐵的拉攏下,卻比我回台北還要快速(當然價格差了快三倍)

看到了台灣藥學界重要幾個大佬級的人物@@

一方面也覺得自己進步空間還好大,一方面也覺得台灣的藥學界也是很強悍的

在醫療團隊中扮演了很重要也很專業的角色

藥師雖然先天條件沒有醫師好,但我們不斷的努力求取新知

每天都有事情做,雖然不會變到最強大但也希望每天不斷的進步~!!

兩天一夜的討論會,感受到南台灣的熱情連空氣都暖烘烘

 

聽著、看著螢幕牆上一張一張翻頁的投影片

熟悉的感覺、想著、盤旋著的是忘不掉一寸一寸珍貴的回憶

為什麼麥迪遜之橋描述的他們、短短的四天邂逅就可以感情深刻到一輩子

我想人生中最難過的莫過於相見恨晚卻連Reset都不能按下

南台灣不適合這樣的情緒的。夜晚,穿梭在新崛江的街頭,也許是異鄉作怪的情愁

我想麥迪遜之橋兩人終究不在一起,也只是要告訴我們,得不到的永遠最美

若有機會再讓我牽起你手的一瞬間,我知道我不會再選擇歡聚悲散的相同故事模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